colorful day

减肥不变的王道

好物分享笔记:

小墨轻盏:

日本绝品酵素
今年过年早,减肥要趁早!
我上身还算正常,但腿部尤其粗壮,这很恼人,自从上班后,因为长期坐着的缘故吧,竟然有了小肚子,猝不及防呀,天冷要穿棉裤了,这还不得蠢成大笨熊呀。在一个女神姐姐的推荐下,我买了这款酵素,她说配合轻断食饮食方法,并加以适量的运动,可以轻轻松松的瘦下来,因为持有半信半疑的纠结态度,所以我就买了一瓶自己实实在在体验一把,反正自己也工作挣钱啦,偶尔任性奢侈一把也是可以的。毕竟实践出真知嘛。
首先说这个绝品酵素一瓶是750毫升,磨砂质感的瓶身,淡黄色纸质包装盒,简单低调。它的口感很好,酸酸甜甜的,和苹果醋很像,我是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,自从喝上这个,每天早上准时去排便,小肚子很舒服,软软的,感觉很排毒,而且早上起床后的精神头儿也很好,不会困困呆呆的,脸色也比之前好看了许多,就是觉得没有以前那么暗黄了。
关于减重的事实验证:到目前为止,我瘦了五斤多一点了,酵素还没有喝完,还在继续坚持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勾兑好的酵素水,会继续回购的,毕竟减肥是女生的终身事业嘛。
关于饮用方法:此款是酵素原液,需要兑水饮用。兑水的剂量是30毫升酵素原液兑150毫升的水,以此类推,自己算好毫升,每天早上空腹饮用。这个酵素不难喝,所以不用做痛苦状的捏着鼻子一股脑儿喝进去,可以慢慢品尝,这样更容易吸收和发挥作用哟。还有,喝完酵素,就一定不要再吃任何东西喽,需谨记。
不过,要注意的是:如果你没有配合轻断食的饮食方法,那这个酵素一次性不能喝太多,姑娘们一天不得超过60毫升,而男生们每天也不能喝超过90毫升。但如果你结合了轻断食的饮食规律,那是可以多喝一点的,但具体也要看个人情况而定,没有准确的标准,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,所以不能一概而论。
我觉得意志力坚定的姑娘们可以搭配轻断食来进行瘦身和排毒,只吃七成饱,也许头几天会有点饿,但慢慢的喝这个酵素也会产生饱腹感哦,但如果是男生,我觉得可以先吃饭然后搭配酵素饮用,等适应之后,可以慢慢减少饭量,毕竟你是想排毒素,减体重,如果一味的猛吃,那就太对不起自己买的这个酵素了吧。
最后说一下关于这个酵素的原料表吧。
一般酵素的原料都是水果或是各种野菜的压缩提取物,这个也不除外。不过,这个绝品酵素的原料似乎更高大上一些,它主要是富含果汁,香料,甘味料,三氯蔗糖,海带,薏苡,鹰嘴豆,裙带菜,姬松茸,扁豆,海苔,橘子,连根,苹果,野菜,糙米,风铃树,被子植物,燕麦,番石榴,食用酵母,玉米,大麦,鳄梨,南瓜子,豌豆,黑芝麻,巴西可可,猕猴桃,桂花等等,一系列健康有益的东西细做而成,祛湿,减重,涨精神。
价格:1058元
容量:750毫升

评论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