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orful day

改天一定去逛逛

MAXINE时尚日记:

种草 | celine早秋值得买的实用鞋包、衣服!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最近入可celine得坑,这一季每一件都是精品
都想买回家
想抓紧最后的机会买下Phoebe的设计
我来推荐几个这次和vylette各自入的百搭款!
✔️frame 香芋粉拼棕灰色,在店里看第一眼像是军绿和烟粉色!有点少女也不失稳重。我觉得是众多配色中我们最爱的color♥️真的特别推荐,这种季节色卖完就没了。我和vv一人定了一个这个色的frame和cabas!
✔️cabas 这个颜色和包型也推荐,适合带娃的老母亲,奶瓶、奶嘴、尿布、口水巾都能放进去😂😂😂关键是皮质耐糙!手拎肩背都可以!
✔️高腰裤 这条裤子和上次推荐的字母裤 我都买了!推荐仙女们入这条,要说喜欢这个更百搭!推荐仙女们收!
显高显瘦无敌了!搭配celine的矮子乐,完美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✔️celine墨镜 好看是好看 猫眼 🕶 超级cool 🤘🏻我没买 真的只适合脸又瘦又小的仙女!
✔️Tote bag 我买的是白色的红字那款!黑的这个老公喜欢,让我送他,我说太娘😂😂😂
✔️连衣裙👗 这个比较纠结要不要买,据说直男都欣赏不了!!!红薯们,你们给我来点建议呀,好不好看呢

评论

热度(43)